TOP
0
0
【簡體曬書區】 單本79折,5本7折,活動好評延長至5/31,趕緊把握這一波!

三民網路書店 / 客服中心

  • 您可以選擇全國的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等四大家便利商店取貨。
    流程如下:
    1. 選書完成後按下「結帳」,即可進入選擇遞送及付款方式的網頁。
    2. 點選「便利商店取書」,利用電子地圖或點選資料,選擇您要取貨的商店。並完成其他付款程序。
    3. 訂購完成後,三民網路書店會自動e-mail寄發一封「訂單確認函」給您,
     上面有您的訂單明細和訂單編號,供您再做確認,
     如有錯誤,請盡快於訂單問答紀錄告知我們或來電(02)2500-6600分機130、131。
    4. 我們將於訂單包裹送達後第二日,以e-mail通知您於七日內至您所指定的便利商店取書,
     或您也可於會員專區的「訂單查詢」處查詢處理狀況。

    注意:
    1. 若您是取貨不付款的訂單,請您取書時攜帶您的身分證件,以便商店店員確認。
    2. 若您是取貨付款的訂單,無法於限期內取書,可委託他人代取,但請告知便利店商店員訂購人姓名。
    3. 取書時請確定您所收到的包裹未經拆封。
    4. 取書後若需退換,請直接與我們聯絡,便利商店無法直接為您處理。
    5. 若您有逾期未領的記錄,我們將暫時停止您使用便利商店取貨付款的服務。


暢銷榜

客服中心

收藏

會員專區